yangyangxiao

感谢夏天遇见你(1)【只是想写个自己的cp文,小学生文笔请见谅】

(1)

 已经很久没再回到内地,对王心凌而言一切都陌生了许多以至于从踏进房间那刻开始就一直有些心神不宁,哪怕是遇见自己熟悉的阿sa和阿娇也不知道能与她们聊些什么只能保持着微笑好不让旁人察觉自己内心的不安。

 

 直到登上初舞台,对陌生环境的不安又被抛之脑后。为了不辜负粉丝们的期待,也为了让台下陌生的后辈认识自己,她得努力把自己做到最好。 

 

而表演完后的结果有些令人出乎意料,台下先是掌声如雷随后跟着一片欢呼:“回忆杀,回忆杀!”自己就是穿着一身散发青春气息的白衬衫,唱着十几年前的《爱你》却能唤醒许多后辈的青春回忆同时也给比自己年长的姐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掌声中王心凌找回了一些自信,跟着台下传来的赞叹声,她开始用目光捕捉相对应的主人。黄小蕾在对自己比心,还有手舞足蹈的张天爱、吴莫愁。

 

其中反应最激动的则是后排那个身着白裙的女孩。王心凌对她有独特的印象,吴谨言这个名字以前好像听过只是到今天才正式认识她。

 

刚刚在大厅就感觉到有双眼睛时不时的注视自己,每次扭头察看,一眼看到的总是她。白裙子,短头发,走到哪里都是笑嘻嘻的好像不管跟谁都有说不完的话。唯独对于自己她却总是偷看,细小的举动让王心凌对她产生了兴趣。

 

对于吴谨言来说,刚刚在舞台上大放异彩的正是自己憧憬多年的偶像,自己从小就喜欢她的歌也看过她的电视剧。不过与她的接触却始终停留在屏幕前,这次浪三则是她和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来前吴谨言就时不时思索着该如何向偶像介绍自己,她构想了各种场景,在车上心里还默默组织着语言:“你好我叫吴谨言是你的粉丝,你有没有看过我的《延禧攻略》?额,不行不行好像太突兀了。”

 

“那就干脆一点。你好,我是吴谨言。没错这就可以了。”然而当她推开门,第一眼看见那个人的瞬间,先前组织好的语言又忘的精光只能一动不动的在远处看着。

 

僵硬的站在原地,她心里又萌生出一个想法,那就是……等王心凌主动来找自己?这有可能吗?应该有可能的吧?于是她走向了别处与王心凌擦身而过。

 

接下来的时间她一直与其他人交谈,时不时偷瞄一眼王心凌再匆匆挪开目光,以为自己每次偷看对方都不会注意。

 

而现在,可能是自己的欢呼成功引起了她的注意使王心凌的目光落到了自己身上。她站在台上,自己坐在台下,两人四目相对。

  

这是机会来了吗?吴谨言刚准备再说点什么,对方却回到了座位。

 

话到嘴边还没说出,吴谨言就只能失望的把它憋了回去。此时她还没意识到这只是缘分的开始。

  

(2)

 也可能是缘分从最初就已经注定,在那之后第一次分组,黄小蕾、吴莫愁和吴谨言便与王心凌成为队友。

 

得知这个消息,吴谨言没在心中窃喜是不可能的,但窃喜之后出于害羞她依然不敢主动的与王心凌交流接触,除非是跟着黄小蕾和吴莫愁一起才能与她有短暂的交流。

 

能拥有这种短暂的交流对吴谨言已经十分满足,想到为偶像挡过兔头甚至还有点沾沾自喜。

 

王心凌更是没人和她搭话她就不主动开口。经过没几天的相处,她平时的各种细节,她的内心,她的慢热和努力都被黄小蕾看在眼里。在黄小蕾看来,王心凌的内心就像一扇被套上枷锁的大门。

 

她发现了这个问题,但看着那两人平时的相处还是有种说不出的奇怪。感觉就是老死不相往来,不知道的还以为有什么深仇大恨。好奇心驱使她要打探一下两人各自的想法。

 

“谨言啊,我最近发现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你想不想听?”这是在半夜,还是在镜头外,她们可以谈论一些私密的话题。

 

她一本正经的表情让吴谨言也饶有兴趣地坐到了她身旁。

 

“我发现这两天不管干什么,你好像都躲的心凌远远的这是为什么?”吴谨言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只有自己清楚,但这种事情该怎么解释?要是说出来了自己岂不是要被笑话,但来不及狡辩就被抢先道:“你是不是喜欢王心凌啊?”

 

黄小蕾心里早就有了答案,这么问只是为了验证自己的猜测。不出所料,听到这个问题后对方的脸上写满了震惊,由害羞产生的粉红顺着耳根一路蔓延到整个脸颊。

 

被拆穿的瞬间,吴谨言就觉得浑身爬满了虫子,止不住的尴尬,脚趾甚至能抠出一个三室一厅。紧接着不知所措的她止不住地大笑。

 

“哎呀我说你姐你怎么看出来的呀!”

 

“哎哟你都表现的这么明显了还觉得这是秘密呢!”

 

“不是……我只就是……”

 

 “不是什么呀,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你早点跟姐说姐可以帮你的呀!”

 

 起初吴谨言还以为这是一句玩笑,然而就在第二天排练的过程中,她看到了黄小蕾拉着王心凌走出了训练室嘴里说着:“走,咱们出去唱。”

 

 因为前面她说过要让自己缓解压力,王心凌也没多想就跟着她来到一处没人的楼梯口。

 

王心凌以为这只是单纯单纯的练歌,可没唱两句就被她打断:“我感觉你一直都很紧张,你不用那么紧张啊!你就自然一点,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我们聊会天嘛。”

 

 

“好。”王心凌出于礼貌的点了点头,然后开始东张西望,因为黄小蕾的目光一直停留在自己身上:“心凌啊,你记不记得我说过要给你介绍对象?我说要给你介绍个四川人你记得吗?”

 

显然她的语气不是开玩笑,而是……真的有这么个人!王心凌不想再让自己回忆起那两段遍体鳞伤的经历,现在每当听到这种事她便立即摇头:“我不要!”

 

“你听我说嘛……”

 

“谢谢姐我真的不要!你知道,上次有朋友也说要给我介绍对象然后……我想我这辈子可能都不会再有谈恋爱的打算了。”

 

黄小蕾很同情她的经历,之前说的介绍对象确实就是一句玩笑,但这次不一样。因为此时她心里已经有了一个真正合适的人选,这个人非但不会让她受伤而且还能起到治愈效果。更重要的是那不是男性:“你不要说的那么绝对,我觉得你性别不用卡的那么死嘛!总之这个人呢我已经找好了,你们也已经认识了。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王心凌好像猜出了点什么,露出震惊又诧异的神色,还没回过神黄小蕾又凑到了她耳边窃窃私语当她说完缩回身体的瞬间,王心凌也随即惊呼,然后捂着嘴止不住的笑。

 

从那以后她看向吴谨言的表情都变了不少。吴谨言不知道刚才两人谈了些什么,现在她好像一个做了坏事被父母发现的孩子。接下来王心凌对自己的主动关心更是令她受宠若惊。

 

一切问题水落石出之后,王心凌也没有反感这个小孩反而有些享受与她的互动,甚至还会主动教她唱歌、跳舞。

  

她挺喜欢这个暗恋自己又不敢表明的小粉丝,当然这是身为一个前辈对晚辈的喜欢,王心凌反复告诉自己。

  

(3)

和睦的日子没有持续多久,王心凌本还沉浸在谈笑组其乐融融的氛围中,想着不争不抢就跟着队友们来内地混个眼熟。直到一公结束,组内的吴莫愁和黄小蕾全部淘汰,这时她才意识到这终究是个竞技节目,自己随和的性格根本不能帮助自己走的长远更不能保护自己的队友。

 

看着自己肩膀上哭成泪人的吴谨言,王心凌心里说不出的难受。但是她没有哭,此刻她在心中发誓再也不会让任何队友离开自己。那自己就必须要赢!

 

“心凌,我们组解散那是不是说明下一次我们可能就不在一起了?我们是不是还会变成对手啊?”吴谨言提醒了她一个残酷的事实,这也是她最不想面对的。

 

“不可能,不要乱说。我们一起加入别人的组里也不是没有可能啊。”王心凌清楚这是在欺骗她也是欺骗自己,她还不想太快面对现实,就这样留给自己一丝幻象的余地。

 

不料接下来的分组环节吴谨言就被宁静抽中,不擅长拒绝的她只能站了起来,乖乖加入到宁静的队伍。回头看向座位上的王心凌,吴谨言既不想就这样与她分开又想趁这个机会再提升一下自己。

 

她抽空看了眼王心凌,但什么也没说。

 

不过没关系,自己还有阿sa、阿娇,王心凌这么安慰自己。

 

但最后阿sa和阿娇也被分开,王心凌的幻象彻底破灭。自己又变成了一个人,她的自信心被一点一点瓦解。如果可以,她想回家。

 

“以后谈笑组就只剩你和谨言了,你要照顾好她带她赢。”还记得送别黄小蕾的时候她这么嘱咐自己,只是现在吴谨言却站在自己对面,自己没有机会带她赢了。

 

回想起黄小蕾的嘱托又看向站在了对面的吴谨言,她生怕这次的分开变成永远的遗憾,于是王心凌心中的不甘和失落转化为了斗志。

 

她不习惯身边没有那个吵闹的吴谨言或者说她的身边不能没有吴谨言。那么自己就一定要再把她抢回来然后带她赢甚至带她成团。

 

“我可以唱这个吗?”王心凌挤进了人群来到谭维维身后,《山海》不符合她一贯的风格但她还是要唱。

 

为了突破自己的极限也为了有机会抢回吴谨言她必须完成这个挑战。

 

“I feeling good right now,I feeling good right now!”刚到休息时间,吴谨言就迫不及待的跑到王心凌的训练室卖弄自己刚学的舞蹈和英文。像模像样的动作都让王心凌刮目相看:“你是已经都学完了吗?”

 

“差不多,刚刚Jessica还特地指正我英文的发音!和她在一起不光能学跳舞还能学英语,my English is day day up!”

 

“跟着Jessica一队你好像很开心啊?”吴谨言还沉浸在学会舞蹈的兴奋中根本听不出她这句话的醋味:“当然啦!卡姐人这么可爱业务能力还强,我感觉跟着她我就已经赢定了!”

 

瞧她兴奋的样子,王心凌为她高兴的同时又忍不住产生一丝丝嫉妒,好像跟自己在一起时并不能带给她现在这样的自信。

 

是不是跟着自己她没法学到她需要的?虽然很想把她带回自己身边,但会不会让她跟着Jessica才是最好的?王心凌扪心自问。

 

她抬起头,小孩还是一副嬉皮笑脸的模样,注意到自己脸色不对她才收敛起来:“怎么了吗?”

 

“没有。就是吴谨言我想问你……如果有机会你希望我们还能重组吗?”王心凌本来想问的是如果有机会重新组队,你会想跟我还是Jessica。但最终还是改了口。

 

毕竟现在的自己也还没有对她提出这个问题的资本吧?好在吴谨言的回答还算让人满意:“那肯定啊!哎呀,休息时间要结束了,我得回去了啊!”留下了这句话她就匆匆跑回训练室。

 

吴谨言简单的一句话坚定了王心凌争取胜利的决心。她要让所有人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从而向自己的小孩证明自己真正的实力。

  

(4)

外面的观众早已沸腾,他们在呼唤自己,对面是璀璨夺目的舞台。王心凌迈开沉重的步伐朝光芒的方向走去就像踏上征程的战士。

 

黑色长筒靴和白色露肩装,今天这与往日截然不同的冷艳造型引得吴谨言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

 

就在刚刚,吴谨言跟着郑秀妍夺得了自己的首次胜利,他们穿着西装以酷帅的舞姿为观众呈现出一场华丽的演出。

 

就这次的公演而言,他们已经做到了精彩绝伦,那么自己则要做到空前绝后!

 

在刚刚观看表演时她想了许多,但现在她什么也没想,登上舞台那一刻内心已真正做到了如海水般平静。

 

“我看着 天真的我自己,出现在 没有我的故事里。”

 

唱给观众,其实也是唱给自己,回望过去王心凌感激那个天真的,埋头苦干的自己,没有那个无畏无惧的自己也不会有现在的自己。

 

“等待着 我的回应。一个为何至此的原因。”同时她也迷茫着一路走到现在的原因。

 

与谭维维对视一眼,深吸一口气,内心堆积的情绪就要爆发。

 

……

 

“他明白,他明白……我给不起!”顿时,平静的海面变得波涛汹涌,原来先前的平静都是为了此刻的爆发。观众的呐喊加固了她的信心,给予她朝麦克风怒吼的勇气。

 

汹涌的海浪是她此刻建立起的信心和勇气,她咆哮着冲击由挫折和磨难堆积的土地。海浪淹没了那个懵懂、天真、软弱的王心凌。而在舞台上重生的是沉稳、自信、勇敢的王心凌。

 

她享受着观众们的欢呼,张开双臂自信、自由的说唱,正如浴火重生的凤凰展开双翼在空中自由飞翔享受随风的自由。

 

表演结束后吴谨言看着舞台上的王心凌,好像她全身都散发出耀眼夺目的光芒,或者说她就是自己一直追逐的光芒啊!她实在想不到该怎样表达此刻的兴奋,只知道拼命鼓掌,大声喊着:“王心凌!王心凌!”和场上的观众们比起来,有过之而无不及。

 

不出意外的《山海》获得了本轮的胜利,王心凌回到休息区首先看到的就是跑来迎接自己的吴谨言,简直就像一只来迎接主人的小狗。只是走到自己面前她又一动不动,傻笑着看着自己一句话也没说。

 

“怎么了,又不敢靠近我了?是我把你帅到说不出话来了是吗?”

 

“嗯!”吴谨言话音刚落就扑到她的怀里,她太耀眼太优秀了,优秀的都让吴谨言产生了距离感如果不是她提醒,自己哪里敢随便乱动。

 

松开吴谨言,身后的谭维维又提醒:“赢了,结束了。你终于能歇会了!”“这不是结束。”说这句话时她先后看向吴谨言,阿sa、阿娇还有张天爱,随后确信的回答:“这只是开始。”

 

对于下一步的发展她已经有了自己的规划。

  

​(5)

  三公的分组规则已经公布,在其他人热火朝天的探讨组队计划时,吴谨言却坐在座位上心不在焉的吃着东西。她对之前公布的分组规则根本没有留心,只记得王心凌当选了队长。现在她的思绪还沉浸在刚刚那段奇妙的对话里。

 

“你,心有所属吗?”

 

“你。”

 

“你说的哦。”

 

说的时候没什么,可重新回忆起来总有种说不出来的奇怪。“她刚刚真是这么说的?我真是这样回答的?那我们现在算是什么?”吴谨言非常认真的琢磨着:“不对,她刚刚到底问的是分组的事情还是有什么别的意思?难道这是她在考验我的真心!可……为什么心凌到现在还没来找我!”

 

想到这里吴谨言开始紧张起来,以为是刚才自己说了不该说的话。

 

王心凌本来只是想确认一下小孩对分组的意见,但开口时不知怎么就问出了自己更想确认的问题。虽然说得到的回答令自己满意,可她还是后悔为什么问出了这种问题。

 

毕竟那样的交流,不让人多想那是不可能的,两人一分开王心凌就担心小孩会不会产生一些奇怪的想法然后又跟自己说出一些更奇怪的话。

 

为了避免这种事情,王心凌决定暂时不要和她交流一门心思组建自己的队伍。直到她看见了这样一幕。

 

Jessica把戒指递给吴谨言,吴谨言更是咧开嘴角,激动的亲吻她的手背。

 

前面好不容易才压制下去的奇怪想法现在满脑子都是,王心心跳加速,变得有些焦急。这种焦急就像看到自己的玩具被陌生人把玩;自己的男友和别的女人牵手……

 

尤其是Jessica还意味深长的看了自己一眼,也不知道她是有意还是无意,总之王心凌已经忍无可忍,不自觉地深吸一口气。还好她又看到吴谨言追上Jessica把戒指还了回去,不然她不敢保证会不会做出一些与自己形象不符的事情。

 

王心凌正要静观其变,边上的阿sa却都投来诧异的目光:“你居然忍得住吗?”

 

“我……好吧我忍不住。”

 

“对~啊!所以~我们~走啊!”

 

吴谨言还一本正经的跟Jessica解释情况,只是脑子里组织好的语言却不知道如何用英语表达出来说来说去也说不明白自己归还戒指的真正原因。

 

她不能违背和心凌的约定,但也得给出一个不会让Jessica尴尬的回答,不知不觉间一双手搭在了自己身后。

  

这一刻,吴谨言快要组织出来的语言又忘得精光,脑子里只剩一句:“糟糕,闯祸了!”

 

“我选这个就一定要匹对吗?”吴谨言慌张的问,前面两个人都肯定的点头,压力再次来到自己这边。

 

明明说好了要和心凌一队的呀但现在又是怎么一回事啊,Jessica那么想要跟我组队又是怎么一回事啊!Jessica教我英文教我跳舞还带了我赢了比赛,我怎么可以在这让她难堪呢!但我不拒绝她的话心凌怎么办,她会不会有什么误会啊,哦不她已经误会了那没事了。反正我必须给出我必须给出一个两全其美的回答!

 

吴谨言思考期间,王心凌和Jessica都在紧盯自己,两人都迫切的想要得到答案。看向阿sa想要寻求帮助,对方也没有说话而是给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表情然后微微点头好像在说:“小朋友,劝你不要不知好歹。”

 

“Let me think about。让我考虑考虑!”留下这句话,吴谨言就把塞回Jessica手中随后灰溜溜的离去。在想到两全其美的解决办法前她不知道应该怎样面对这两个女人,只能尽快撤离。

 

Jessica是吴谨言二公的队长,她们的关系不错王心凌也不是不清楚,再加上小孩不善于拒绝的性格,按理说选择困难是人之常情。

 

明知道如此,望着吴谨言离去的背影,王心凌心里还是有一阵失落。在她的潜意识里不管跟谁一起自己都应该是她的首选才对。

 

她没有再刻意压制这种想法,正是刚刚细微的举动使她明确了自己对吴谨言特殊的感情,为了她自己放下了不争不抢的性格并决心要和Jessica争到底。

 

显然这不是对朋友的那种喜欢,更像是对待心上人的那种喜欢。王心凌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对吴谨言产生这种感情。反正其他东西都能让唯独吴谨言坚决不让!

  

(6)


​“你为什么看上去这么失落?”返回选歌室的路上,刚刚吴谨言的逃避让王心凌记忆犹新,她还是有些失落,不是阿sa提醒,王心凌都没意识到失望的表情挂在了脸上:“我有吗?”

 

“你有啊!就像表白失败一样!”

 

“不是,我就是在揣测Jessica的想法,我能感觉到她的规划好像跟我一样。所以等会我们一定要比她快或者就是要在人数上起到威慑作用,你可以把阿娇找过来。”

 

“好的,了解!我帮你!”阿sa才不关心她怎么解释,只知道是刚刚吴谨言没有选择她才导致了她的失落,可见在她心里吴谨言的特殊以及份量。

 

王心凌听出了她语气的不正经,连忙辩解:“可能不是你想象的那样!”“我懂!我懂!”王心凌无奈只好放弃解释,反正自己本就解释不清了。

 

第二轮抢人开始,阿sa直奔阿娇,王心凌也反应迅速的冲向张天爱。就差了将近一秒,张天爱的手先握住了自己。

 

接着Jessica征求了一下她的意见,见她没有反悔的意思便把目光对准了一旁的吴谨言:“谨言?”

 

王心凌意识到吴谨言同样是Jessica的首选,她只能傻笑,这样好掩饰尴尬。

 

吴谨言感觉空气已经凝固到让人窒息,又是这两个女人,她们四目相对笑里藏刀,谁都没有退让的意思。

 

“你们把我切开算了!”吴谨言内心已经抓狂。

 

不远处,阿sa把王心凌和吴谨言这两人的微妙关系做了简要分析,她全部说完又确认一遍:“所以你听明白了吗?”

 

她刚刚描述的内容让阿娇大受震撼,不可思议道:“你说,她们两个人在互相暗恋然后又谁都不说,但现在心凌受不了Jessica跟她抢谨言所以我们要帮她拿下吴谨言?”

 

“你听明白了!”清楚了任务,阿娇刚好看到吴谨言被两人夹在中间,阿sa更是第一时间起身:“还有我们!”她们一起站在了王心凌身后成为她坚实的后盾:“Our team!”

 

一时间Jessica对面由一个人变成三个人,随后张天爱也往阿sa身边靠拢,三个人变成四个人。场面的精彩令围观的毛俊杰都忍不住感叹:“这也太精彩了吧!”

 

“四个人对我一个人吗?”Jessica略微有些退缩,王心凌更是不断朝她挤眉弄眼。结果这个时候小孩却沉不住气:“那我能拿两朵花吗?”

 

“不行你分身乏术!”王心凌第一时间否决道,她要彻底扼杀Jessica心中的侥幸。

 

但来不及了,就因为这句话Jessica又抓住了机会居然朝孩子撒娇:“谨言!一起吧!”

 

“乌金砚,明天谈笑一生要合体哦。”这居然是王心凌的声音,语气一改原来的平和变得不容反驳,吴谨言扭头看向她,她又再次强调:“乌金砚!”

 

她的眼神,她的语气,还有今天这个造型已经把年下拿捏的死死的,哪里有她拒绝的余地。

 

王心凌这女人是怎样迷人?不止吴谨言,张天爱也被她迷的神魂颠倒。

 

吴谨言无法忽视张天爱看王心凌那含情脉脉的眼神,此时她已经迫不及待想站到王心凌身边,否则自己地位不保!而在那之前她得先给出一个能令Jessica心服口服的答复:“Jessica,Im always waiting for 心凌。”好在这个回答对方满意。

 

解释清楚,吴谨言终于松了口气。王心凌更是激动的握拳,小孩终于又回到了自己身边。

 

但现在她要压抑自己内心的喜悦,为了不让Jessica难过,王心凌第一时间给了她一个温柔的拥抱。接下来是吴谨言,再是张天爱。

 

希望自己没有让她难堪,可谁让她盯上的是吴谨言?只有这么想王心凌才能减轻一些负罪感。

 

Jessica走后,阿sa、阿娇还有张天爱便高兴的击掌庆祝,唯独吴谨言还傻愣愣站在原地。王心凌可以看出她也和自己一样担心是否伤了Jessica的心。

 

吴谨言还在发呆,忽然她感觉手被人握住。“你想不想赢?”扭头一看,是王心凌:“我答应过小蕾姐。跟着我,我带你成团。”语气平静但是底气十足

 

谈笑一生又合体了,这次承载着小蕾姐和吴莫愁的寄托,她要带自己成团。吴谨言还记得一开始号称要在她面前好好展现自己成为她可以依赖的肩膀,事实却是自己一次次被她感动,她成为了自己的肩膀。

 

“对对对!我们都跟着王队,王队带飞!”握着她的手,吴谨言卸下她表面矜持的伪装显露出搞笑女的本性。

 

凌:我们谈笑一生又合体啦!

 

吴:又合体啦,心凌带我成团太开心啦!

 

sa:不~要~忽视~我们!

 

爱:我也要王队带飞!

 

娇:选人环节是不是还没结束?

  

(7)

就这样,灯组吴爱凌sa娇团正式成立,回到宿舍吴谨言清楚的记得路上跟王心凌说好的:“我们一间房间。”正当吴谨言满心欢喜的把行李搬进房间,看到房间里三张大床,她沉默了。

 

合着“我们”指的并不是她跟自己两个?还有谁!

 

到底是谁动摇了自己的地位?躺在床上,吴谨言开始纠结这个问题,宿舍一共就五个人阿sa和阿娇又不会分开,那不是只剩下……想到这里,她脑子里又浮现出张天爱每次看向王心凌深情的眼神。

 

吴谨言感受到了威胁,她需要下楼喝杯经典有机奶冷静冷静,刚好她撞见阿娇捧着一叠睡衣走向浴室。于是吴谨言上前把她拦住:“阿娇去洗澡啊,厕所里好像有人啦。”

 

“是心凌,她让我送一下睡衣。”听到是给王心凌送睡衣,吴谨言马上打起精神:“这样啊!这种事情我来就行,阿娇你正好可以先去卸妆。”

 

“感觉你没安什么好心?”

 

“哪有哪有,我这是给你节约时间让你多陪阿sa。”

 

从她嬉皮笑脸的表情就能看出别有用心,但看在她强烈要求的份上阿娇还是把衣服交给她自己去卸妆。从她手里接过睡衣,吴谨言心里已经乐开了花,心凌我来啦!哦不不,不能吓着人家。

 

在浴室前,吴谨言礼貌的敲了敲门。

 

“谁啊?”唉,这是心凌的声音吗?吴谨言有些疑惑:“心凌啊,我来给你送衣服啦!能给我开个门吗?额……我可以进来吗?”

 

“你进来啊。”这是王心凌的声音,前面可能是自己听错了。紧接着浴室门从内部打开,正想说‘不知道我这样进来方不方便,你是不是没有准备。’谁知道开门的不是王心凌,而是张天爱。

 

顿时吴谨言又沉默了,笑容渐渐僵硬,沉默之后是爆发:“怎么是你!为什么你也在里面!who are you!这不是心凌在洗澡吗?”

 

“对啊,我们在洗澡,我刚刚让阿娇给她送一下睡衣啊。”王心凌一边吹着头发一边回答,她身上睡衣穿的好好的,倒是张天爱裹着浴袍。

 

“你们是一起洗的澡!”

 

“对呀,而且这又不是第一次。”张天爱若无其事的回答。

 

“还不是第一次!”信息量过于巨大已经超出了吴谨言承受范围,究竟我不在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她不知所措的表情就像一只受到批评的哈士奇,王心凌只觉得非常好笑还想再逗逗她:“大家都是女生这有什么关系?而且天爱跟你一样也是我的小粉丝呀!”

 

这话说的自己还真没有反驳的道理,可吴谨言的内心依然是崩溃的,想着自己不在几天就让人偷家了。整个人靠在门框上满脸委屈的说着:“心凌,明天我也要跟你一起洗澡!”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