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yangxiao

泰坦王朝(37)

三十七









到了晚上超翔龙才回来,那时天上已飘起了几丝小鱼,超翔龙见魔斯拉在山洞里趴着,边忙揍过去问道:“怎么就你一个人啊,巴特拉去哪了?”“找吃的去啦。我说你之前干嘛去了,才回来啊?”超翔龙还没想好措辞,不敢直视魔斯拉的眼睛,而魔斯拉好像明白了什么却并没有说出来。直到巴特拉回来才打破这尴尬的气氛:“我只找到一些果子,实在没别的了,我们需要补充点体力,所以将就一下吧。”超翔龙看到吃的便立刻扑了上去,把三分之一的野果捧到自己这边来。巴特拉吃了两个见魔斯拉一动不动上前询问:“怎么啦,你需要吃点东西,不然没法飞那么远路啊。”魔斯拉没有理会,只是冷不丁的道:“我知道你这么照顾我是为什了什么,你爱我不过,我不爱你。所以我劝你也别做傻事了。”巴特拉只是笑了笑,此时气氛异常的尴尬,还是被超翔龙打破:“人家不爱你就别勉强了,你不是还有我嘛,我爱你哈。”却被巴特拉瞪了一眼:“吃的你去,别说些没用。”见魔斯拉还是静静的趴在原地,巴特拉整理了一下思路又劝道:“那个谁说爱你就一定要那什么吗,我可没超翔龙那么龌龊。我只是想默默的守护你罢了,所以即便你不爱我,我一样会用性命守护你,因为我爱你。”魔斯拉这才露出了一丝笑容叹了口气道:“那你可真是个傻瓜,你这样的人呐,往往都是追不到心仪的对象的。”说完便偷偷拿了几个个果子塞嘴里。边上超翔龙还附和道:“没错他的确是傻,不管怎么劝他都没用的,哈哈哈。”巴特拉借机再对魔斯拉自荐道:“没错不管谁劝我都没用,因为我心已决,别人这么劝我可能,我可能会杀了他。”“可是你为什么没杀我呀,你这样吹嘘有点过分啊。”超翔龙嘲讽道,而巴特拉接下来的回答使超翔龙笑不出来了:“谁让你是我最好的兄弟呢,不管你做什么,我都不会杀你。”超翔龙到现在才知道,原来巴特拉一直把自己当最好的兄弟,而自己却做了背叛兄弟的事。“我真的做错了嘛。”超翔龙看着巴特拉真挚的眼神,默默嘀咕着。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