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yangxiao

泰坦王朝(35)

三十五









哥斯拉已经快不行了,拉顿和金刚因为伤得比较重不能帮忙,真酱清楚现在只有自己还能帮上忙了,于是让金刚带着拉顿离开,此时能听见的只有哥斯拉的哀嚎和盖刚的笑声。“你们在发什么呆啊,快点离开这里。”真酱见拉顿和金刚不走怒吼道,拉顿知道真酱想干什么于是命令道:“真酱,我知道你想干什么,我告诉你别做傻事。我不能失去你啊!”真酱见拉顿不愿离开,只好撒了个谎:“主人放心,我不会有事的,你们先离开我一会来找你们,现在我得帮哥斯拉。”拉顿这才带着金刚离开,见拉顿和金刚离开后,真酱才扭头对哥斯拉身上放出一阵原子吐息,哥斯拉身上的飞龙瞬间被清理干净。盖刚见状立即又朝站起来的哥斯拉放出一击破坏光线却被真酱挡住。还没等真酱缓过来,盖刚便挥动着手刃朝真酱冲过来,可还没碰到真酱自己的双手反而被真酱死死抓住,“所有人听令,用闪电攻击真酱。”盖刚命令道,哥斯拉知道真酱这样会死的,想上前帮忙却被真酱制止:“不用管我了,哥斯拉你听着,咱们这辈子算是敌人,来生如果有机会,我们再做兄弟,亲兄弟!”“亲兄弟。”哥斯拉含着泪回应道,于是便听真酱的话离开了,等哥斯拉走后真酱才将自己的能量汇聚到腹部,当飞龙包围住了自己全身时才将能量释放出来,将附近所有的金色飞龙还有面前的盖刚都炸成了灰烬,而自己因为自爆的缘故也成了灰烬无法再重生了。

评论

热度(1)